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晚上

因為最近太久沒寫網誌了
所以來發一篇XDDDD


我想是因為都在玩企劃的關係(艸
每天都很晚睡,每天都很晚起(艸
而且阿
今天書本翻出來了
結果開始玩起新玩具(?
因為得到了可以上網的東西
讓我好開心wwwww
就載了一堆遊戲一直玩XDDD

擦擦寫了遊記了耶
超認真的(艸
湯不熱好有趣wwwww
可是我好懶得去研究(艸

現在在打和尤瑟的交流噗(?
等等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雖然拉斯不理我
不過尤瑟人好好哦
讓我心情平復了些
今天噗一直抽(先飄走

3 則留言:

  1. 話說...你plurk玩到好晚阿XDD
    三點多XD
    不過讓我有文章可以看哈哈
    看得很開心W

    回覆刪除
  2. 佑寧的新玩具好棒XD!!!我們來交流遊玩心得啦~~(欸
    我的遊記主要是曬曬照片啦超隨便的www
    佑寧一直交流耶好棒喔~~~阿希中之懶懶的讓阿希好寂寞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3. 擦擦也來交流吧!!XD
    看到好多佑寧的新文章~
    新玩具真好耶~上課也可以玩了(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