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

今天過的不甚順利
做甚麼都無法合我的意
實在讓我傷心難過
好久沒有這樣的無力感了

為什麼永遠都考不好
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落在後頭跟不上大家

我以為我已經盡全力丟球了阿
我以為我已經犧牲夠多了
沒想到還是不夠
到底要挖走我多少東西
取走我多少時間
你才會甘願呢

想哭卻沒有地方訴苦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痛
我的無力以及落寞
我也很想努力阿
我也很想做得很好
我也很想做很多事情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甚麼事情都順順利利的
不需要我煩心
很中二吧
但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順利的感覺了

2 則留言:

  1. 怎麼了QQ
    (拍拍
    人生還是會有令人振奮的時候的~
    加油加油!! 不要對自己感到無力,想想自己所擁有的以及自己所會的,你有的其實比自己所知道的更多~
    考試這種東西就...盡力做到就好! 和自己比賽,因為和別人比實在是沒甚麼意義~ 充實自己~ 加油~ :)

    回覆刪除
  2. 佑寧加油!(抱
    你怎麼會永遠都考不好呢?你考上成大就已經比很多人考得好了呀!
    因為能和你站在一起的人都很優秀又會努力嘛,在這之中生存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所以你已經很棒了!覺得時間不夠的時候可以想想,在你有的時間裡面你得到了什麼w
    低潮難免,不要放棄努力,會變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