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最近很會睡痾
還一直吃東西
ㄅ要說我是*

今天開始
我決定要身體例行一件
從小就應該這樣做
卻很少這樣做的事情
寫完當天的作業、念完當天的書
再來開電腦

我覺得上大學後
這檔事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難實現的
不只是很多作業報告需要用到電腦
不只是課外零零雜雜的事情很多
更多的是自制力不足

明明以前也一天上八堂課阿
現在卻一天上八堂課就覺得好累
回家只想休息玩樂
完全不想碰書本

人長大後對自己的玩樂
就越來越斤斤計較
還是其實以前的我們
玩樂時間真的比較多呢

好吧
認真把事情做一做
也到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而且最離譜的是
事情還沒做完
我都沒有娛樂耶QQ
(明明晚飯就聊了好久

只好想著
是為了假日更大的娛樂而努力

下周三科期中考
我的假日呢QA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