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網頁瀏覽已經到達5000惹(默

恩...
到最後又只剩下我孤單一人嗎

是說看見你的背影
有點淡淡的哀傷哪
其實有點羨慕
只是沒有說而已

那種大家都找到自己歸屬的感受
為何我還在漂泊呢

最近的文辭越來越退步了
真的倒退活吶
曾經那些輝煌
轉眼已消逝無蹤
只剩我站在雜草茫茫的道路上
徬徨無助

不用再安慰我了
這樣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沒有任何理由
我已經要失去那些曾經擁有的
只剩下空空的雙手
及無神的的雙眼

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病魔
不同於漫畫的是
他們並不會被吞噬
而是在某些時候慢慢變小
隱藏在內心深處
然後會在脆弱的時候
漸漸放大並占據我們的軀體

無法打敗病魔
要學會做一個罹人與他和平共處
這樣講或許悲觀殘酷
但這就是現實

當你在人生的跑道上落後
並沒有人會停下來看你
你只能孤獨一人的默默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