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第二篇

決定惹
我要放下我的書
開始打今天第二篇網誌(欸

某人剛剛密我了
可是我還沒回他(欸
這樣讓我思考起
最近我鳩竟
為了我的夢想做了些甚麼
結果是nothing
是否有點悲哀阿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逃不掉
做自己沒有特別喜歡沒有特別討厭
某種程度為了生活,這樣的工作
這樣的人生
到底能界定在哪呢

現在的自己
好像一個放下所有目標及理想
渾渾噩噩活下去的人
我不想要做這樣的大人啊
卻要因現實低頭
這算某種勇氣嗎
可是我有時候
卻連自己要甚麼都搞不清楚

不能再沉浸在悲傷了
顧及現實的同時
應該還是可以做許多事情
我應該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的小小理想到底是甚麼
學著更會利用時間
學著努力去反省及改進
學著當我朋友看見我的樣子
那樣近乎完美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鳩竟怎麼看見的
這樣才不愧對一些人
還有最重要的
我自己!

1 則留言:

  1. 會這麼想的你好優秀!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