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檜佐木修兵

不畏己所持之劍者,沒有持有劍的資格。」
以前就好喜歡修兵這個角色噢w
雖然我喜歡的角色都蠢蠢的
但都我有想學習的地方XD
(重點根本是都很有趣wwwwww

今天體會蠻深的
一切都要說到Hypo
其實在打之前
我一直都是非常非常畏懼
甚至排斥這件事情
或許某種程度的怕做不好吧
總會往負面想

但實際去操作後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也很感謝我的趴呢願意讓我蹂躪(不是
其實在場我覺得阿
老師比我還緊張(炸
不過有成功噢有成功噢
真的敲開心的
終於,不是異類惹w

然後覺得這句話很真
不畏己所持之劍者,沒有持有劍的資格
或許因為會恐懼
就想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甚至預想最糟的狀況發生
應該要如何應對
所以結果通常都不會太壞

某種程度
這是一句很孬的話
但我想就因為正視自己的不足
有鼓起勇氣面對
更能稱得上是勇敢(我不是在誇獎我自己XD



然後最近一直被大家嚇到(?
真的很謹慎嗎
真的很有條理嗎
真的很認真嗎
真的很強嗎
真的很一絲不苟嗎

痾...
是我真的不了解自己還是怎樣阿
被誇獎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大家都怕我是怎樣啦XDDD
真的會哭笑不得耶
我明明就很和善(燦笑
好啦我知道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畫圈圈

反正
一切都往好的一面發展了
謝謝幫助我的各位
謝謝聯絡我的各位
也真的很感謝老師不嫌棄我(拭淚

只要跨越滿是荊棘的道路
等在前方的
一定是更多的荊棘w(ㄍ

一切還是需要努力的
不能鬆懈、加油!

p.s.我好想放一張檜佐木修兵的帥氣照噢 <3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