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焦躁

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焦躁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其實我很畏懼任何未知的改變
最近感覺有很多
我不能預測的未來
很不安很不慌
又找不到心靈上的依靠
也不太敢講

下週一主科就要期中考了耶
排了讀書計畫卻沒有照著計劃走
反而做了許許多多零碎的事情
趕快把所有零碎的事處理完就能專心唸書了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另一科的考試範圍啦(炸

而且最近好想睡覺噢
無時無刻的
只要一放鬆下來就覺得想睡(?
可是晚上躺在床上很累
卻會東想西想得很難入睡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啦(淚
是壓力太大了嗎QAQQQ
真的是完全無解
期望下週趕快考完
就能開開心心的放春假惹

我根本就是為了享樂而努力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