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很煩躁......

課表依然空空的十五學分,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和好多人斷了訊,也懶得補救。
一切都是假日症候群(?)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剛剛英文唸到一半,程式也給我出差錯。
到底是怎樣啊!最近不順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看看下禮拜能不能幸運點,選到最後一個餘額。
不要再給我過得不順了!!!
我要帶電腦過去上課!!!

2 則留言:

  1. 快去加簽課程吧!! 我今天簽到一節了!!
    祝你下周可以好一點唷(拍拍

    回覆刪除
  2. 好好哦
    我明天要去加簽
    這樣就有一天早八了(欸

    回覆刪除